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來自於極圈的禮物

今天無意之間突然發現了這封信






這這......這不就是我去年寫信給聖誕老公公時,其中一個國家的回信嗎

看到了嗎~~竟然是最難拿到的芬蘭的聖誕老公公回信耶~~郵票我摸過了~~是真的

寫信去芬蘭~~就是為了這各郵戳   北極圈



真是太感動了
去年12月在學校各班推廣這各活動,有意願的再參予
我還在各班解說該準備的事宜~~印了一張說明書
雖然參予的不多,但是有寫的我都有幫忙寄送




自己也順便寫了四張,上面列的四個國加我都寄了




沒想到~~第一個收到信的是主任的小孩

然後~~連阿慶也收到信了

可是我呢~~~

一      封 信    都    沒 有  @@會不會太心酸了,是我發起的活動耶~~結果發起人一張都沒有收到

聖誕老人不眷顧我嗎

讓我們看看來自於聖誕老人的故鄉 芬蘭的信件吧~~

這是信件的背面~~不知道在教我折什麼


打開來就是    好美麗的印刷品阿~~~





放大看一下內容~~練習英文吧
第一段在解釋為什麼現在才回信給我~~因為他們實在太忙了
後面的 請愛用Google 翻譯囉

所以現在寄給我

以為我是媽媽嗎

現在才回信  是給我母親節禮物阿~~~~~~~~~~~~~~
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   還是會回信的   這樣我往後幾年要推廣的話

才不會很漏氣的說[地理老師沒有收到信過囧RZ]

還有阿~~我的加拿大 丹麥 美國回信~~你們到底在哪裡ㄚ~~ 趕快回來團圓阿


3 則留言:

  1. 哇!!! 好酷喔!!!

    學生時代能有這樣的活動將會是很美好的回憶耶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學生都有收到這些國家了說!昨天也是剛拿到熱騰騰的芬

    蘭,沒想到能這麼快收到~還以為得等更久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他回給你的信好長,我們阿慶的短短的!(啊!你英文較好啦!)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